2012-10-23 12:47:36緋裳女

"人嚇人 還真的會死人!"

今早又飛越淡水河     去見我心所愛的那個人

我"搶到頭香"了 !   大約六點半到醫院門口 

六點半開始抽號碼牌    我就是那"001"號

我從不會在心愛的人面前掉淚

所以進入診間前  先戴上太陽眼鏡

以防萬一        

 

 

我居然學起連續劇的台詞般

劈頭就問"你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他一如往常地淡定"    我沒等他口

就劈靂啪啦地說起我頸椎受傷需要開刀等等

他只重覆地說了一遍我所提到的"磁共振"三個字

他的表情好像再問我        就這樣?  還有更壞的消息嗎?

 

當然沒有     我已說完我選擇先作物理治療的話了

其實    我一再暗示他    我以後可能不方便親自來

由於又要花很多時間去看牙醫

所以會請弟弟代我領藥

 

看著回診單    竟和我的生日相差三天

但他卻不知我對他的相思意

是處方上    永遠無法開出的藥品!                 

回家前弟  有說過電腦的滑鼠也故障

 

我打電話給到台北的弟弟    問他: 今天星期幾? 

才早十點多吧!點閱率已破記錄地超過八百

如果我家真的開銀行

我好想大話不慚地說:下個月初起到月底止

我也要來給它"燒錢"        畢竟是我的"大壽"

不犯法嘛?!          此聯乃本人敗筆之作     不得轉用!!! 


上一篇:停格

下一篇:浣溪紗 吳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