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06:19:22緋裳女

放乎阮去飛 ( 台語歌詞 ) 必看之本人版

已經忘記認識你有幾個冬      

 

明知阮倆的明仔載  是沒可能

 

猶原為你心碎     為你痴迷       

 

 

請你放乎去飛

 

你的愛   已經乎我    連喘氣攏感覺悲傷

 

每一遍   看到你        我就心狂火著         走火入魔      

 

可惜       我甲你     屬於不同的世界

 

如果可以       穿越時空     

 

阮也寄望       有那一天      只要牽著你的手

 

什麼話攏不免再講         因為倆二人    早就心靈相通    

 

 

注:此為我舊作改寫   可惜 未在當時記下年份   只知不是八月十一日    就是八點十一分

台語歌詞超難寫的  問題出在用字方面   諸君若讀得"霧煞煞"  還是一聲"對不起"!

題外話:剛在選字時   竟發現"德華"二字  希望我生產的電腦中  必將"緋裳女"排在裡面!嘻!

 

上一篇:你是我用生命最愛的人

下一篇:停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