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05:34:19緋裳女

你是我用生命最愛的人

我說過要"暫時"退出江湖的

原因太多: 我每天有寫不完的"回應" 

家父  家母和我唯一的共識只有一個:"這世上   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事

都不算是什麼大事"!

這不表示我家或我的家族   有億來億去的多少資產

我的家族儘管龐大些   但共通點是  我們都"重情重意"

 

我前年搬回故鄉  因種種原因  如房東的堅持  "只租不賣"等等

我和舍弟 花了半年時間   透過各大房仲業者辛苦地帶看

竟沒中意任何一間完全令我們滿意的

但可愛的弟弟 還在他的部落格中特別感謝他們的辛勞

將其公司名稱  及其業務員的大名     一一列舉出來

"買賣不成  情意在"     這或許是我弟改行從商沒幾年

就能建立客戶的信任  及五顆星的評價吧!

但自奶奶與家父相繼去世  一切大小事都由他處理

我偏在此時   生理上的各種疾病   紛紛如排山倒海似地纏身

為怕弟無法專心工作    我就是"拖著這條老命"

常於半夜獨自一人去掛急診的原因

我醫生男友的故事都歸類於"柔情似水"一類

許多人都為我們的這段浪漫到不行的感情

獻上無比的祝福!

正因我是個專情的女人

年輕時 不乏追求者重多   如過江之鯽

但我知道什麼是真愛的感覺   

一向精神抖擻地走進診間看診的他

近來竟顯得疲憊不堪  看在我眼裡  卻只能心疼在心底

 

這種無能為力為他做些什麼的痛   彷彿比 一下子失去親人還痛

因我無助時   他陪著我 一路走來

而今   我卻不知能為他做什麼?      

 

日前  我突發奇想  他是藥物學方面的專家

等我生理上各方面的健康已經能掌控

如果  我出國深造  我願意用我的下半輩子 作他的貼身看護就好

 

昨天  我試圖問他  如果我要出國

需不需要他簽名同意什麼的?

他也不問我要去那裡   要做什麼

只是淡淡地回答一聲:"不需要阿"!

這樣我就放心了  護照 行李都已準備得差不多好了!    

如果今生還能再遇到他  就是我回報他的時候了!    

 

 

緋裳女 2012-10-13 20:49:50

回應以上諸"公" 諸"婆"的:
我心中深深地相信 所謂的"輪迴"
好幾年前 我媽就聽過他的演講
我有一萬萬個說出來會笑死人的理由
不願見到他本人
奈何蒼天弄人
這些年來 我和他有無數次的交集
我以董育君小姐的第二張專輯之一首歌
"不應該愛到你"為題 發文於本台時
正是反映出 我當時個人的心聲
當一個女人最脆弱的時候
最好別輕易投向另一個男人的懷抱
至於其他想說的話 當然還很多
我擇吉日再發表
如果愛一個人 愛到連喘氣都覺得困難的時候
還是該讓自己去渡個假吧!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乖乖 2012-10-13 18:28:32

覺得..我倆的個性很像ㄟ ^^

不過我也贊同子樵及Yst的看法呢

Yst 2012-10-13 12:48:13

我很想尊稱妳, 但不知道怎麼叫好耶
緋裳姐姐可以嗎?

可能最近因為我自己的事, 所以對感情這種東西特別有感覺吧
我也認同子樵說的耶
我深信, 愛一個人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用對方希望/想要的方式愛他

我知道妳要出國深造也是出發於對他的一片心
其實我看了很感動,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這是他想要的嗎?
他想要的是什麼? 緋裳姐姐能否給他他想要的? 或替他分擔些什麼?

也是, 純屬自己個人想法, 僅參考

PS:不管如何, 請都要幸福!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你的來訪及關切!在我年輕的時候 也和一般人一樣 希望多少有更多的時間 陪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 但"昨日夢已遠" 在我們那個古老的年代 即使在台北市的大馬路上逛街而已 連手都不敢牽著! 你聽了 會不會感到不可思議 !? 我當然很喜歡你 叫我一聲"姐姐"囉!
即使我都快當"姥姥" 我也會"打死不招:!
有些關於我醫生男友的故事 已在不少文中提過 為保個人隱私權 你若在我的留言板 用悄悄話討論 會比較好些!我剛才寫了封長長的英文信 我好累! 擔心你遲遲才收到我的回應 所以簡單回答到此 敬請多多見諒!
2012-10-13 15: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