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0:50:14緋裳女

純廣告

平常我看電視時 一遇到廣告 就按消音鍵

也盡可能不看畫面  好讓眼睛和耳朵休息一下

但以下這則廣告煩請諸君務必要仔細觀賞  謝謝!

當愛來臨時   夢裡也會笑  

但話說回來  當愛來臨時 也可能太興奮而睡不著

當愛來臨時  你會為心愛的人而奮不顧身

所以"小卒也會變英雄"

當愛來臨時   往往會不自覺得做出瘋狂的舉動

(但千萬不可做壞事喔!)

 

幾百個日子以來  我每天早上都在網路上讀某人的文章

沒看就像沒吃早餐 (這樣比喻好像不是很貼切)

沒想到這個人最近出書了

我也莫名地感到興奮

而書名剛好就叫作"當愛來臨時"

全省熱賣中   不趕快去買 你就落伍了!  

不是好書 我是不會輕易推薦的

(因為我在社會上也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喔!)

 後記:PA爺先生你好 不知你看了上文還滿意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請我吃飯的

我一心一意只想吃一碗二十元的香噴噴的魯肉飯

但仔細想想龐大的交通費   我划不來

不如我明天自己去隔壁巷子吃

再麻煩你劃撥二十元到我的戶頭!先謝啦!   

上一篇:第三百篇紀念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