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05:56:51緋裳女

我愛過?

曾真正喜歡一名年輕男子 他也"瘋狂"到向我求婚的地步 誰知他竟因得了癌症去世了

從此我用工作來止痛療傷  一連幾年過去了 再沒談過感情

911大地震那天 我遇到一名中年男子 聊天時還笑稱我們算是"浩劫餘生"  從此他開始很勤勞的追求我

幾乎天天接我上下班    我明明知道會甜言蜜語的男人  不會是什麼好男人  自己卻也"陶醉"其中 剛過公元兩千年時  我更以為我們是"跨世紀之戀" 有些得意  但得意什麼呢?也不過是時間上的巧合罷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 仔細想想我並不是真的愛他 只是在享受被愛的滋味 

直到有一天 他忽然變得很嚴肅地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我一時很意外

平常我搭他的車時 總是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臉看 他的確有張俊俏的臉龐

但我所以一直看個不停  就是因為我彷彿早料到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要牢牢記住它

就算他也沒真心愛過我 但我大哭一場後 只覺得肚子好餓

我們分手的地點剛好就和初識時相同 交往過程中又有許多非常戲劇化的情節

不論彼此是否真心  但他還是帶給我許多不錯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