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04:11映豬‥

小孩也是人

小孩不笨2

是好片子!!

感人又實際

都是現實發生的

我先看 哭很慘 幸好有足夠的時間讓眼睛消腫

鍾鍾看 哭更慘 隔天去學校 眼睛腫的很好笑 哈哈哈

我看完後馬上叫老媽要看

之後跟因為老爸又亂懷疑不相信我 吵了一架

更堅持叫他們要看

但是 Who bird you?!! right?

唉 影片裡也有這一段的說...

鍾媽也是個老古板

當然他也不會bird鍾鍾特地去看ˊˋ



前天凌晨跟老爸吵了更兇了

也是第一次吵的氣到想打人

小孩也是人

你要面子我也要

有其女必有其父

可惜我們代溝很深

你的觀念永遠永遠不會變通

你的關心 就像影片裡的父母一樣

總想著是為我們好

我知道

為我們好

好到不管我們的自尊 面子 努力

只會一昧的堅持自己有經驗自己是對的

完全不可理喻

跟你說我週遭朋友的父母只有你這樣想

你說是他們不明理??

跟你說一件事 你可以扯到很遠很遠

甚至間接濫罵我週遭的人... 我不能接受..

我想做的努力 就這樣輕易被你打破

你什麼時候才要相信我

爛死了!! 狗屎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是我先對你失望... 不是你對我失望...

狗屎









你們快去看那部片好不好!!???!


明明有答應過我要看





你們很忙嗎??






恩 我回到家



家裡常常沒人







恩 好忙



你們都出去了









都出去找朋友開槓喝酒了






恩 真忙













影片好像又有類似的這段







上一篇:幹 麻

下一篇:

垃圾桶 2007-11-01 20:46:36

辛苦嚕= =

這就是人蔘阿= =

父母就這樣子 別太在意 只要記得

妳一天是他女兒 他就永遠ㄉㄧㄤ死你= =

炒規炒 別太過頭就好了

畢竟它還是你的父母

哈,,大白? 2007-10-30 22:14:05

我們的觀念和他們不同吧?

鍾鍾 2007-10-29 20:01:41

我深深的能體會...
那種和父母溝通不良的狀態!
講沒幾句就吵~

這種沒效率的溝通方式
不曉得我們還要過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