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44:32Inga

"理想"對象?!

 

最近~身邊的朋友皆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替他們開心~

有人說~

單身是個半圓,而婚姻才能讓兩個半圓成為一個完整的圓.

是吧?!

但誰又能保證這個圓能夠一直保持完整?

"恭喜你 找到個理想的對象!"

這似乎是每個參加婚宴的賓客口中的話語

<理想>~這個詞對於每個人的定義又是什麼???

有人問我~我卻靜默了...

我的"理想"對象似乎一直改變條件...

...隨著年齡...

...隨著生活經驗...

...隨著身邊的人...

青澀時期的我...

理想對象~自己喜歡無須其他

大學時期的我...

理想對象~有想法並懂得我

經過社會洗禮的我...

理想對象~有車有房是基本要件而附件呢...

(身旁親友會毫不手軟的訂下條款)

現實吧...

嚮往單純真心的愛情

渴望無慮的現實生活

矛盾吧...

在現今功利社會中許多人的想法也是如此吧~~~ 

愛情與麵包~這個老話題就像是藤蔓般的纏繞著每個人

也許有人會說"只要是喜歡,就好啦"

多麼灑脫的一句話呀!

可惜~人無法離群索居

可惜~人無法擺脫現實

可惜~人無法"單純"

"理想"也許會是"夢想"

當自己開出了洋洋灑灑的條件後

卻發現~原來"理想"在現實生活中

實現度如此低~~~

所以大多數的人會說服自己身邊的他(她)就是...

或許<無魚蝦也好>的心態在作祟吧!!!

或許在愛情與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真的必須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呢~

還在尋找愛情與現實的平衡點......

 

上一篇:遺忘的夢想

下一篇:忙碌的秋季~

A 2010-04-17 13:47:33

再不好好找就沒人要啦!
還是看到我就認定是我啦![害羞]
那你就等等我吧![傲]
二十年好了!
等我買ㄌ房子和車車
再來迎娶妳
不知這位阿姨意下如何?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擔心沒人要...
有你啊!!!

要加油喔~(基測)
2010-05-04 23: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