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1:21:14Inga

一輩子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這兩個月要變"宅女"囉~~~

每年的寒暑假就是忙翻的時候

家人都說:喔~~~家裡變旅館囉!

每天行程~"上班" "下班" 睡覺" "睡覺" "上班" 下班"~~~

我.....超級宅......

====我===分格線啦============================

這陣子 除了工作忙之外

還擔心了一陣子母親大人的身體~~~

不過 最近好多了~~~

因為壓力 作息   引起甲狀腺機能抗進(好發於女性)

還好 不嚴重~~~現在吃藥 觀察

老媽生病 其實最緊張的是老爸~~~

平常超級大男人而且脾氣超固執的老爸

(在家裡 老爸的話就是聖旨~~~

這陣子 老爸對老媽的體貼 讓我覺得超感動~~~

伺候吃藥 提醒飲食(不能吃含碘的食物) ......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老爸與老媽之間的關心和感情!!!

 

"也許  這就是老夫老妻"

"也許 這就是攜手白首"

"也許 這就是一輩子的愛情"

 

老媽常說:老爸 不是個理想的情人  但 卻是可以牽手一輩子的老公!!!

的確 生活上點點滴滴都能感受到他們對於對方的重視與關心~~~

 

 "伴侶" 應該就是如此吧~~~  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心上的人~~~

 

老媽:

幸福 不是奢華生活而是妳知道有個人會一輩子在乎你 愛著你!!!

老爸 + 老媽 = 一輩子的幸福~~~

 

Apple 2009-07-05 05:16:34

啊~~
要照顧好自己啊!(張媽)
那Inga呢?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ㄇ?
你每天見到我們就要我們用功.讀書!
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生活!(擔心啊!)
你可以學學喬老師啊~~
交個男友ㄇ!
OK啦!
不然我免強委屈一點當你男友好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