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1:50:53Inga

無法觸碰的愛戀~

秋天~~~

一個多愁且思念的季節~~~

微涼初秋~~~

你~就好似秋風直闖進心底

我~就好似漸轉紅的楓葉~心思一葉葉落下

對於這段感情

無能為力~

因為 清楚知道

我們並不屬於對方

所以~~~我只能說服自己~放手

心痛~

是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卻似遠得我無法觸碰~~~

"傻瓜"朋友都說

"是呀!紅塵俗世中又有誰能不傻~~~"我答









==============================================================
<原創> 看完電影後寫下~~~

上一篇:無法遺忘的你~~~

下一篇:純?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