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11:56Inga

無法遺忘的你~~~

深夜
突然興起~~~

將塵封以久
關於你的記憶
重新翻閱...

看著照片中
青澀單純的我們

彷彿
時空又回到那個屬於我們的時光......


晃眼
幾年過去了...
現在的你

好嗎?


還記得...
我在你的手上曾留下一道清楚的齒痕嗎~~~

當時無話不談的我們
而今
卻因時間與空間的無情隔閡
而漸行漸遠~~~

對你
是友情抑或是愛情
在那時懵懂的我並不清楚~~~


我知道
你是我非常在意的人~~~

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在意你的一颦一笑
在意你的情緒起伏
你的一舉手一投足都牽動著我~~~


闔上日記
闔上對你的記憶

才發現
我的臉頰有淚水滑過的痕跡~~~


一直相信
時間可以沖淡一些思念和回憶...

原來

你~~~
一直在我心裡不曾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