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9:13:49花媽媽

童年往事

學校...一瞬間決定了

好與不好我都該滿足

是我想要的學校卻不是我想要的科系

但我真的要慶賀一下了

我門又團圓了是不是

一邊弘光團

一邊嘉藥團

以後是不是聚會又更方便了

去了鹿港

吃個飯

童年往事

第一次嘗試

說了很多次沒進去過

是不錯啦

裡面的確很古老

但他們的制服卻很逼機

女中ˊˋ.............

因該穿藍裙白襯衫.戴黃帽

這樣才酷

接下來我要去買我的魷魚

有開嗎?
哈沒開ˊˋ

下次再來觀顧

不是假日所以很少攤

人也相當少

但今天的我卻很開心

走走走

結尾是個算命

說不能殺價

真的不能殺阿

看手相

我看免了吧

明明就想A錢

說那麼多

不要放真感情

哈你是花花公子了吧

對任何人沒放真感情

下次600就算6元我也不去

該靠自己來掌握所以命運

好與壞就再一量思念

加油囉

芋女孩

展翅高飛吧

之後算完就下雨

有夠D賽

沒傘買雨衣

有夠破一下爛

回家各自掰掰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

少了2人

2人快快歸隊

河馬~~~~~~~~~~~一定叫瘋了(嘉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