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15:55真心的朋友

家新學長偷拍我~睡覺 >/////<

話說...上社團的吉他課~是一件非常值得快樂的事情⊙▽⊙/~~
!!但是某天在上樂理的時候~我竟然因為太難懂~導致眼花撩亂~暈過來+暈過去~然後不小心就給他睡著了(如上圖)!!~最後終於在指導老師的實際演練中!實際領悟( ̄▽ ̄)/~
重點來了!!
就在那天上完之後....過沒幾天..我竟然在社團家族中看到我睡著的照片......好...好....有一種說不出的光榮&自信 XD
原來有人要拍我⊙▽⊙/~~是不是代表我變帥了!
~(_▽_)~( ̄▽ ̄)~(_▽_)~( ̄▽ ̄)~
--以上是B。C台長的個人小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