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0:37:48現代魯賓遜

給予之二

I.
you know 愛情對我來說好像發炎
發炎 持續性的那種
腫腫的 熱熱的 紅紅的 持續很久 像我的鼻子
我的鼻子常常因為感冒發炎 流鼻水 尤其是在北部的時候
愛情像發炎一樣 好像陪伴了我很久 持續很久都沒有消失
不痛 發炎不太會痛的
都快忘了有這回事 所以也很少去看醫
其實我常常打噴嚏流鼻水
不過打噴嚏和流鼻水就是副作用吧 也是身體的保護機制..
(she says: 好中肯的比喻 哈)

J.
親愛的 Baby 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 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 專心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 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也 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 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 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謝謝王力宏 你的歌)

K.
想著/有一千個人都會說妳可愛
我將是那第一千零一個/不自覺地/等待著妳的回眸
等妳知覺/妳定會笑著不答/跑著出去了
只/仍猜不透妳的想法..
那麼/繼續做夢吧/直到夢將醒之時

L.
寫情書這種事情並不是我在行的
也許/妳亦比較特別/空不知該寫些什麼才能讓妳感動
繼續著手邊的書本/邊思考那些/能表達我心的字詞
我想/也儘是我所知道的/最勇敢/最臉紅心跳的國字了

M.
我在孤島上/成為一個孤人
孤望不斷撲來的浪/孤聽遙遠的船鳴/孤想自己的獨
有一盞孤燈在浪/有一顆孤星在空不見底的天/有一蛙孤鳴在池
孤單的黑依連著黑/連進我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