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38:07☻戀愛㌔教主-棉花糖

``♡ 。 挽留 ﹎ღ



  對於你給的愛

  我無法忘懷



  甜蜜的滋味

  始終無能散去



  現在想起

  是甜也是痛



  是時間的挑撥

  還是她的介入

  被傷痛的我

  只好轉身離去



  我無法了解

  在我轉身的時候

  你並沒有拉住我

  難道你不愛我

  否則為何就這樣讓我離去



  我無法了解

  在我轉身的時候

  你並沒有留下我

  一句話都沒說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走



  我不敢回頭

  也不能回頭

  自尊心強逼著我向前走

  只是潰堤的淚水

  已模糊了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