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34:22☻戀愛㌔教主-棉花糖

``♡ 。 不同世界 ﹎ღ



  和你

  一直以來都是陌生的關係

  直到這一天的來臨

  平行的線終於出現了交集



  和你

  一直以來都是不熟的朋友

  直到這一天的到來

  終於破解了那些尷尬氣氛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天真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怎麼可能會有交點呢



  只不過是萍水相逢的兩個人

  只不過是有聊過天的朋友



  很短暫的相處時間

  越縮越短



  我想努力的踏進你屬於的那個圈圈

  想要多更認識你一點

  只是努力了一輩子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終究還是會別離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單純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怎麼可能相愛呢

  只不過是意外認識的兩個人

  只不過是有點曖昧的朋友



  很快的別離的時間已經到了

  越來越少

  只剩下今天



  我努力過

  踏進你屬於的那個圈圈

  以為這樣就能一直在一起

  一切終究只是妄想



  平行的兩條線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一切終究只是過去

  從過去到現在

  從現在到未來

  你始終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