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9:50:40ines

一生一次的邂逅

遇見你時原本想打你一巴掌,稍後想想或許我會不忍心
這段等你的時間雖真的很長,但並未真信你不打算出現
未能相遇的日子裡互不見面,或許往後我們能相看不膩
各自渡過的每個春夏秋冬裡,我們也記下最精彩的點滴
在餘下歲月裡一起笑看回憶,如果可以我們重頭再經歷

遇見你時我想我會很開心,真的,神 為我預備你在這裡
雖然眼見時間匆匆的過去,一路上擦肩而過的人有些許
但神從來沒讓我把心失去,雖然也曾有迷惘困惑的情境
畢竟保護如堅固高牆似壘,直到與你相遇前不容敵攻進
我不會打你一巴掌,或許覺得辛苦的不只是我~也還有你~


上一篇:The Genuine

下一篇:Be my guiding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