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1:05:32ines

The Genuine

我已快要漸漸忘了當初是如何欣喜遇見祢
那種愛情非三言兩語能說盡
霎那間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安全
那種平安像溫柔的微風將我包圍
我的心像一潭平靜湖水
微笑在喜樂的深處展現
我多麼的快樂祢在我身邊

而祢從未曾真正走遠....



曾幾何時
我向著祢的心好似要慢慢枯萎
就如一口死井
沉悶如黃土快要將它填平
無法再泉湧像從前....


是我,輕易背叛祢,當世界對我說”歡迎”
是我,每次當風平浪靜後就想遠遠逃離

但祢,總是默默的愛我一成不變
是祢,從來不說已厭倦要放棄我....

上一篇:單身的旅行

下一篇:一生一次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