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4:11:50依諾斯

猜猜我在哪裡12-16-04

哈哈!!猜猜我在哪啊?
我現在在芝加哥~~~~
昨天錄音一結束,馬上出發往芝加哥去
因為啊!!!我的好朋友--小禎要去芝加哥Audition
所以,我當然要趕去見見我好久好久沒見的好友囉!
她今天要去Chicago Lyric Opera audition
我就順道去了Lyric Opera對面的麥當勞坐了一下
面對著窗戶外那龐大的Opera House
心想,假如我有一天可以在那裡面唱歌劇
而小禎在裡面吹樂團,多好~~(小禎加油!)
之後就在附近逛逛,
走啊走的!!突然被ㄧ顆好大聖誕樹吸引了
Plaza上好多攤位
走進ㄧ瞧,哇~~~這幾天剛好有個German Festival
頓時間,整個時空好像移到德國
所有的人,食物,東西全都跟德國有關,讓我想起了在德國的那段時光
後來小禎也結束了她那邊的audition
來到了"德國"跟我會合,
我們吃了烤蘋果,買了麵包,看了很多小東西
後來又逛逛chicago其他地方
假如時間多些,應該再多看看~~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他鄉"見面
很有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