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08:01我不是壞公主

夢裡也擔憂

打從爸爸離開後我們這一家子鮮少夢見他
反到是鄰居的姑姑比我們還常夢見他呢
前陣子姑姑剛生產完到坐月子中心沒幾天
就接到姑姑的電話說她又一次夢見爸爸

 

夢境裡姑姑和小妹身處在老家附近的一所國中
因為有事想打電話回家問問
沒想到電話接通居然是已不在世上爸爸的聲音
而且爸爸還說要去找他們咧
姑姑說夢境裡的爸爸跟大家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還是那件白色背心加上短褲
可惜的是只有姑姑看的見爸爸小妹卻看不見他
爸爸還很關心我們這群孩子
劈頭就先問小妹她的公職人員選填志願如何了
再來就是頭號頭痛人物我囉
姑姑說夢中的爸爸還是非常擔心我尤其是工作
他要我一步一步來別太貪心
我知道從小我就是那個最讓爸爸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也一直告誡提醒著自己
沒想到我還是讓爸爸在夢中也擔憂著我的未來
聽見姑姑跟我說這個夢境時
我是越聽越想哭到最後終於忍不住眼中的淚水
一想到爸爸居然還在憂心我
想想妹妹都已經完成當初爸爸生病時的承諾了
那我也要不讓爸爸擔心才行

上一篇:我家四樓

下一篇:如果爸爸還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