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22:53我不是壞公主

"謬論"-不能說的就叫秘密嗎?!

秘密的定義是什麼?!
只要是不能對人說的就叫秘密嗎?!
老實說我不懂

只是突然間發現原來-『不能說的秘密』
隨時都會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只差別在不能說或者不想說罷了

君、彩、笨西、壞公主
我們四個是中學死黨
可是隨著~
年紀的增長時間的變遷
在我們之中其實也存在著
某些不能說或不想說的秘密


包括我自己在內其實也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說這個秘密有少數幾個人了解
可是對我來說卻依然是難以啟齒
如果可以我想將這個秘密繼續隱藏
如果可以我想讓這個秘密永遠藏匿
因為這是個不想說也不想提的秘密


所以我的謬論是~
秘密不會因人們而有所變異
秘密只會因時間而有所改變

只是我依然不知~
秘密和不能說劃上等號
而不能說就算是秘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