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00:54我不是壞公主

謬論-"好命&命好"

何謂之-好命?
又何謂-命好?

當爸爸往生時有人對媽媽說幸好我們
這群小孩很乖不用擔心媽媽算命好了
當我的外增祖母往生時有人對我們說
阿祖活到八十九歲這把年紀算好命了


可是我知道每當有人對媽媽說她命好時
媽媽並不會這樣覺得因為她少了爸爸了

所以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媽媽說命好
相信媽媽也不以為然因為她只要爸爸


*難道這樣就叫命好嗎?!


而我的外增祖母她雖然已經當了阿祖了
可是到了最後卻是有一個壞心腸的媳婦

不但將外增祖父一輩子辛苦所得拐走
甚至教導她的小孩阿祖的長孫爛行為


*難道這就叫好命嗎?!



媽媽的想法感覺我不是不知道只是
爸爸已經遠離我們到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相信爸爸不希望媽媽一直牽掛的他

而阿祖的長孫我的舅舅在我的眼中
他都已經是個成人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了
居然還只會聽媽媽的話真的很糟糕



這樣的命好與好命不知有誰想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