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45:32我不是壞公主

調適過後

2007.4.8

經過幾天的心情調適過後
我從原本看見爸爸的冰棺
就開始猛掉淚轉變心境後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用
比較輕鬆的心情面對
面對爸爸已經離開了
面對爸爸死亡這件事

甚至我已經可以面對著爸爸的冰棺
用不傷心不難過的心情和爸爸對話

因為我知道我是大姐
因為我知道我是老大

所以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處理
所以我不能再哭了要勇敢一些

這樣才能讓爸爸放心離開
這樣才能讓爸爸放下一切


於是我告訴自己必須秉持著一個信念
那就是爸爸因此而脫離癌細胞的魔掌
所以現在的爸爸已是沒有病痛的身體
所以我不應該傷心而是該替爸爸開心


不過雖然我如此告訴自己
但每當有人來替爸爸上香
每每看見媽媽了眼淚留下
眼眶還是會不自覺的紅了


於是我會利用洗澡時間放聲大哭
因為這個時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在這個時候我可以盡情想念爸爸
但出了浴室的門我必須更勇敢些
因為還有許多事情未替爸爸完成

所以我知道自己要勇敢些
所以我知道自己要堅強點

上一篇:真希望是夢

下一篇: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