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18:54我不是壞公主

我有個勇敢的爸爸(下)

用餐的過程中手術依然持續進行著
只是主刀醫師換成整形外科的醫師
接著又是一段段漫長的等待再等待
這中間幸好我有個專科同學在裡面
趁空檔期間偷跑出來告訴我開到哪
否則就算是老神在在的我也會緊張
因為漫無止境的等真是痛苦的事情
更何況是自己的親人在手術室裡頭
那種焦急的心情更是大大的不同了

就這樣我和媽媽~
又一直枯等沒有目標的枯等
不知道該等到哪時候的枯等
就這樣一等再等一等再等的

終於~~
把我的耐性給磨光因為我同學下班了
沒人告訴我進展了於是我衝到手術室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是有一些些白目啦
開刀房恢復室兩頭跑的詢問爸爸在哪
直到9:30我和媽媽終於又看見爸爸了
此時的爸爸外觀已經有顯著的不同了

看著因長時間手術顯的有些疲憊的爸爸
看著臉上還殘留著尚未擦拭乾淨的血跡
看著手術後身上多了許多引流管的爸爸
看著看著不捨心疼的感覺就這樣冒來了
我的眼淚也因為這樣差一點點就潰堤了

因為我心疼爸爸的累
因為我心疼爸爸的痛
因為我心疼爸爸的心
我想此時的爸爸應該
是『身心具疲』吧!!

可是也因為擴散範圍不小
所以補皮的範圍跟著不小
於是從恢復室出來的爸爸
還是必須遵照醫師的指示
在加護病房留觀幾天看看
帶恢復情形良好即可轉出

可我沒想到這樣我們來說又是另一項煎熬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