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16:13我不是壞公主

我有個勇敢的爸爸(上)

手術前一天我就到醫院陪著爸爸和媽媽
因為我的同學就在某醫學中心開刀房服務
再加上我自己本身也就有開刀房的經驗
所以由我來陪著他們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相信爸爸媽媽就這樣忐忑不安過了一夜

而我雖然多少也會擔心可是對我來說
『相信醫師』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手術當天弟妹一一打電話來向爸爸加油打氣
因為一早7:20爸爸就被服務人員推進手術室
準備進行冗長的手術也是向癌症宣戰的開始
我知道打從爸爸被推進手術室那一剎那開始
媽媽的心就懸著被緊緊的揪著沒有一刻鬆懈
反觀我居然在等候室外面打盹睡的昏昏沉沉
媽媽說她沒辦法像我一樣冷靜的在外等待著
可是誰說我不緊張我也緊張擔心可那又怎樣

醫師在裡面幫爸爸手術~爸爸在裡面跟癌症奮戰
我們在外面幫爸爸加油~全家人都在支持著爸爸

『盡人事,聽天命』不就也是如此嗎!!

就這樣中午12點到了耳鼻喉科醫師出來
告訴我們癌細胞擴散的部分已經切除了
剩下的部分則需要整形外科醫師處理了
當醫師詢問我們要看看切下來的檢體嗎
我馬上說要因為想看看那可惡的癌細胞
想看那讓爸爸身體不舒服的可惡癌細胞
想看我們一家人心都懸著的可惡癌細胞
當然看了之後我又不能對它怎樣又怎樣

至此我和媽媽才一起去解決我們的午餐




阿輸~~~~~~~~ 2006-07-18 21:30:00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在這我只能替你加加油囉,也替你爸祈禱病能好一點
加油加油!!!
阿輸留 9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