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44:26樂天活潑乓乒跳

很悶

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

好悶啊啊啊啊

討厭去學校

討厭上課

討厭內心的感覺

能不能就讓我一直那麼粗心

察覺不到你的心

這樣我會不會比較開心?

反正現在有滿滿的討厭

沒有一件事順利

什麼都不對勁

我找不回我自己

很開心的自己

窘啊…



上一篇:準備跨年

下一篇:讓我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