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2:13:14樂天活潑乓乒跳

大家都來看

什麼鬼啊!!什麼鬼啊!!

今天好像只有上到兩節課的樣子@@”

一節英文 一節會計

其他的課在…

睡覺、看小說、打屁、夢遊

好像是這樣

cool…

今天地震搖的好大力

嚇的我叫爸又叫媽的

剛好我跟媽媽在吃飯

只好邊叫邊抓著媽咪

天啊…

我真的很害怕呢

媽媽也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她還記得叫我關掉電視呢

我只差沒站起來跑而以吧

(笑…)

是我膽子比較小嘛??

nono 我可是大敢茹呢

我只是比較有”危機意識”而以

喔對

今天大樂透很紅

大家都有買

我媽也買了200呢

不過沒中

我也花了200 

但我是拿去買東西

買抓頭毛的

想上課抓一下 所以要早起了

千萬千萬不能在遲到了

這時候就要請出鬧鐘小天使

我們家的小憲憲

希望會有用呢!

***

今天是12月26日

是我們家品妏寶貝的生日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同學、朋友、親威們

能夠留言給個祝福



她今天很紅

收到不少好東西

嘿嘿... 麻吉就是要降

要越來越美麗喔。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抓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