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16:25樂天活潑乓乒跳

聖誕節

什麼鬼 ?

聖誕節啊啊啊

就是因為這天

店裡忙了好幾天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價值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

不過相信大家今天都很愉快的啦

老師人人有蛋糕吃

同學人人有糖拿

朋友人人有卡片

嗯嗯 還不賴

阿香教大家唱聖誕英文歌

整個笑翻我們班

沒關係 沒關係 是CD的錯

他唱太慢 我們不要理他

今天有場卡片傳情大合解??

嗯~~

GOOD

不過你們的事解決了…

那我呢?

妳 的不喜歡

我想了想 是我犯錯比較多吧

但我不想因為我的蠢 讓你討厭

而至生氣

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不說話

我會一直試

試到你願意理會我

今天大家都很HIGH

有學長、姊在班會課來跟我們講講話

6、7節又去禮堂吹冷氣

真的很冷的冷氣

第8節傻傻的就過完了///

嗯嗯

還有啊…

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個大力女

跟人比賽還贏了呢

因該是吃了糖 

變強了一下下

哈哈…

我才不要當大力女呢。

上一篇:**煩煩煩煩煩

下一篇:大家都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