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2:08:40inchi

上帝

今天我聽到一句很感動的話
說這話的人 乍看之下 並不是那麼細膩的男人
他是一個
會朗聲大笑 大口吃著美食且會嘖嘖有聲的說著"讚"
還是一個好玩 孩子氣 容易感動 單純直接的人

他不算太文藝 雖然偶爾會說出古人的詩詞
不過我猜 他並不知道 卡夫卡 或 卡爾維諾
但這樣的男人 卻常常說出 讓我感動莫名的話
他說
"這世間的一切對上帝來說 包含春天的綠意 冬天的冰雪
就連麝香牛的動作為何如此緩慢 都是有意義的"
他還說
"滑雪跌倒了有什麼關係 至少我看到了 不一樣角度的夕陽"

我很感動 因為 我也常常這麼想著

我愛的男人 標準 其實不算太高
只要在某些時刻 能說出這樣的話 就足夠我感動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