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09:16:28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119】說好的番茄醬呢?



剛剛瀏覽了最近的文章

熊熊發現

啊勒...最近的文章怎麼都是充斥著模型




































說好的白爛呢?
































恩~

為了證明敝人在下我

依然有在這世界上鏟奸除惡

來說說最近打擊犯罪的事情好了(茶)

---------------------很久不見的分隔線------------------------------

大約在一個小時前

本人今天一反常態的早起

於是乎

就下樓去買早餐回來吃

礙於上課時段

早餐店門口擠了很多學生

於是乎

點完了早餐

就在旁邊的桌子上看起報紙來


























帶著紅色口罩+紅色安全帽在看(娘姿娘態的....)

























店員:傑哥是要劫財還是劫色!?(誤)

(其實~我只是有點餓)























水果日報的標題總是很吸引人

馬上就被特定幾個版面黏住

但是

這個時候

壞人出現了

(趕...我等你好久了...)

一位某高中學生

穿著運動服

完全沒經過我同意

就直接從桌上拿走我正在看的報紙

拿走的態度相當令人不爽

恩...非常好

基本上台長早上的性格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問候該位學生

-------------------------------

不良虹「你是沒看到我在看這份報紙嗎?」用著很像比莉姐的嗓音

某高中生「......」(完全不理人...繼續走回他座位)

----------------



這下我生氣了

我肯定他有聽到我講的話!!!!

---------------------

我開始估算該位高中生的戰鬥力指數←欺善怕惡

(恩~我肯定我變身後覺得可以駁倒他)

於是我走過去~把報紙拿回來

並且當著他的面

再問他一次

--------------------------------

不良虹:

「你是沒看見我正在看這份報紙嗎?」

「現在學生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某高中生

「哩細勒靠腰歐?」(挑釁ing)

-----------------------

低機勒時陣....

我突然好想便便

我都是習慣在這個時間便便的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行~我不能因為便便而輸




















在我與生理反應交戰了幾秒鐘後

敝人用很不爽的聲音回答了幾句台灣傳統台客的問候語

「XX勒....謀哩XXXX啦~X!!!」XX處請自行想像(本部落格是走氣質路線的~笑)

此時該位高中生

彷彿被我熟稔的台語給懾服

惦惦的坐在位子上....

接著不良虹拿著買好的早餐

準備走出門口



原本一堆國中國小生塞在門口聊天

要進出還要說「請~謝謝~對不起」才可以自由進出的狀況

在台長表現出傳統台灣的人文風情

恩~道路通暢了許多

好不容易到了家

正準備享用熱騰騰的早餐(鐵板麵+蛋&薯餅)

這才發現

可愛的店員忘記把我愛用的醬料包放進來..........
























周"傑"倫_說好的幸福

詞:不良虹
曲:周杰倫

直接進副歌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番茄醬呢?」

「我懂了~不說了~靠盃了~忘記放了!」

「薯餅與鐵板麵在桌上放著 我想哭了」

「跟高中生吵架的事情 我都還記得!」

「買好了~找錢了~說好的番茄醬呢?」

「粗口了~罵人了~那現在~報應了!」

「只剩SEVEN的番茄醬包我還放著 它卻過期了~」







愛上天使的眼睛 2010-01-31 02:31:36

過期的7-11番茄醬啊~呵... (挖鼻孔)

版主回應
2010-02-09 00:01:21
大頭P 2010-01-13 09:26:39

非常好 讓人笑爆了
看來 我也要努力了

版主回應
LONG TIME NO SEE阿~ 2010-01-16 16:14:15
上弦月 2010-01-13 09:22:43

最好還沒吃早餐
就會有ㄅㄧㄢˋㄅㄧㄢˋ啦..... _ _|||


一開始見到標題
我以為番茄醬是殺人動機
或是
兇器


傑哥
說好的修身養性ㄌㄟ....ㄎㄎㄎ

不知那白目的高中生後來有沒有遭到比番茄醬還慘的報應?

版主回應
分姐~早上就輕量化才是最健康的!災謀? 2010-01-16 16: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