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8:20:21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118】2010年新年快樂!


今年跨年

老樣子

還是準備去101倒數看煙火

由於今天還是上班日的關係

所以下班時間後

我便直接去FILOVE的公司接她下班

接著

就準備開始出發了~



去市府跨年晚會前

總要先填飽肚子一下

於是

跑去博多拉麵微風店

為什麼會來這呢?

因為前年的跨年夜晚

我們也是來這吃飯的~




我點了肉排豚骨拉麵~FILOVE則點了叉燒拉麵

在這邊吃拉麵很有趣

感覺就像在北海道吃拉麵一樣

下面有加熱的爐子

一直吃到最後

麵湯還是熱騰騰的!

身子好好暖暖

等等才可以跟寒流奮戰!


↑炸雞唐揚



↑起司可樂餅 水晶蛋

吃飽喝足後

準備殺去國父紀念館停車

再步行過去市政府

不過

今天真是有夠冷的~囧



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

週遭顯然已經開始有了很可怕的人潮

當然了

機車位也難尋~

找了大概二十分鐘

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瘋狂移車)

好不容易才把車子停妥 

走進去了終於看見了101

這時候大概才快十點

國父紀念館的人潮來沒有很多

但是我想市政府那裡應該已經暴了(前年到了十一點還可以步行進去)

於是我們決定

就不過去市政府了

在國父紀念館的VIEW不錯

可以很清楚得看到煙火

而且這裡也有大型MONITOR

可以看到跨年晚會的藝人表演!

所以就在這定點啦!!

決定後

我們倆決定先出去買點補給品

畢竟還有一兩個小時要等!



出去後

先小小逛了一下街

由於天氣真的有夠冷加上我穿的又不是很多

所以我很不小心的在NET買了一件防風外套(挖係理由伯~)

接著

本來要去麥當勞買份薯條吃吃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

馬上打消這個念頭

想說就去7-11買瓶飲料或關東煮吃吃

BUT

SEVEN更是可怕...

為了買瓶飲料

結果要擠上十幾分鐘才有辦法買到

落地窗外

又一堆人拿著相機要拍這種榮景...

我後悔我排了進來

但是也出不去了.....囧~

更慘的事情

才過了大概一個小時

國父紀念館也瞬間被人群淹沒

說‧好‧的‧位‧置‧呢?



一路跟人群搏鬥

(聽說今年有十五萬人!)

終於有了一個位置

可以坐下

這個時候

很巧的

跨年晚會剛好是五月天上場!

我們真是五月天的忠實歌迷

一聽到前奏

就知道是什麼歌

尬車

離開地球表面

最重要的小事

人生海海

天使

接連的幾首快歌

很快得把時間推到了十一點四十分

老樣子

台上又很無趣的瀰漫滿政治色彩

好不容易弄熱的現場氣份

又被拉回到一個冰點

不過還好

因為今天的主軸

倒數煙火還沒開始呢!!!!!!

很快地

倒數從六十開始

民眾也開始到數!

THEN























絢爛的煙火就這樣展開!

接著

出現



2010

TAIWAN UP !





看完煙火後

我跟FILOVE已經累到一個程度了

昨天FILOVE自主加班

所以只有睡大概三小時

我呢~則因為跟國中同學聚會

也只睡大概三個多小時....

所以

準備撤了~

該回家補補眠了~哈哈



↑回去前~先請路人幫我們拍張照片!

每年要離去的時候

總會看到地上有很多很多的報紙、飲料罐垃圾等

很顯然的我覺得每年都有在改善!

但是還是有看到一群學生

穿著制服

把他們一大袋的垃圾就棄置在他們原本待的地方

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樣很丟自己學校的臉嗎?

真希望

這種風氣可以改善!


↑可怕的捷運站入口



↑火速騎車閃人的我倆

以前見識過一年的捷運站人潮

那時候跨年的人才只有五萬人

就已經讓我印象深刻

從此決定摩托車萬能的生涯

不過我也沒辦法高興的太早!




忠孝東路每年的癱瘓很正常

過幾個巷子後應該就會好些

可是我失策了!!!

原本規劃好的逃跑路線

從仁愛路直衝回去中華路!

接著就可以上中興橋回家!

每年都屢試不爽~可以很快就到家又不會很塞

BUT

可怕的人潮

把我擠到了萬惡的市民大道!!!!!

還好

本人號稱「活體台北市活動GPS」

這點小事難不倒俺低!

山不轉路轉

沿路狂殺小巷子

擺脫了擁擠的車潮~


↑宵夜

很不健康的我們

回新莊後

買了肯德基的五塊機桶~又買了麥當勞的大署買一送一

最後去頂好買罐可樂

就閃回家

用很"美式"的宵夜結束了我們跨年的行程~

嗚哇哇哇!

真是有夠累的!

最後附上

五月天的HIGH歌

ponny 2010-01-10 22:42:53

班上到腦子昏了@_@都忘記跨年的fu了

今年 和我家的大夜弟弟一同在門市跨年=_=!!
快要沒知覺啦 哈
傑弟弟:新年快樂喔(我快瘋啦)

♣小羽♣ 2010-01-08 03:29:50

新年快樂~~~
^^
祝新的一年
有好的愛情 事業 跟運氣唷!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阿!!小羽!! 2010-01-10 21:51:24
上弦月 2010-01-05 21:11:23

跨年的那一夜
我照常上球場搏命
搏完命後
我照例先頭痛一下><
然後開始說服自己
別去加入那瘋狂的人潮
於是
我想到自家頂樓
雖然101有點遠
但是那夜
我目視了四面八方
共7個點的煙火秀

硬是多你6個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博命勒...
是跟你打的人博命吧= =+

真好~自家頂樓可以看煙火
所以明年跨年去分姐家烤肉+火鍋摟?
2010-01-06 0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