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4:03:05花,彩虹,藍眼睛

虹說_成功?

最近的一個頓悟

讓我領會到不少東西

也在此分享~希望每個人可以從中得到些什麼!


--------要認真的分隔線--------


前陣子在上些行銷和開發職團的課程

在加強專業能力的同時

主管希望我們能夠加強心理層面的力量

當然這部分跟專業知識是不同的

是抽象的、無法觸碰的

不過深有意義歐!

每個人試著這樣做看看吧!!!

去想像我們自己每個人定義成功時的模樣

當然每個人的想像都不同

盡情的去想像自己所想要的成功

也許

是億萬富翁

是心靈富足

是感恩回饋

不皆一同

接著請導入了秘密中所提到的「吸引力法則」

營造個成功的情景

完全的相信並融入那幅景象



眼睛看到

鼻子去嗅到

手去觸碰到

讓身體毛細孔呼出的每一絲氣息

去告訴自己

那是我們

「我在那裡,這是真的!」

再給予些熱情

「真棒!我真的做到了!」

想像出來了嗎?

讓這份喜悅的感覺

進入血液,讓積極的力量每天跟著你流動!


--------該來解釋這行為的分隔線----------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可能有人會覺得愚蠢

幹麻做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但這是有理可循的

在心理的層面

催眠自己的潛意識

挖開表層的意象

往最根處植入成功的種子

用相信灌溉

潛意識的思考

便會慢慢發芽

突破表意識的那刻

成功就被註定生長了!

當然這部份還有很多細節

但總體大方面不失為如此

每個人不妨試看看

記住一個原則就好

「相信」

「相信」

「相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鍾意肥人的傻四 2008-06-19 10:46:58

應該是心理學上的自我激勵的一種
也很實用的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6-19 13: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