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37:42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45】玩玩、玩完?

前幾天,因為FILOVE去參加高中同學會,讓我晚上空出的時間無從安排,於是就找了國中同學一起吃飯、順便敘敘舊,可是在對話裡我發現,我們的差異性越來越大,可能是自己已經出來社會騙吃數年、而他尚是個學生緣故,挺多話題不投機的...也只能聊些女孩的事情。

我這位好友有”固定”的女友,感情穩不穩定則抱觀望心態,因為這位友人太愛玩了,即便有了女友也不曾改過這類行徑,有機會就把妹、還想拉攏我加入(FILOVE很不爽),最近...他瘋狂吃鱉,正想說這樣會不會讓他清醒些?豈料越挫越勇、小強精神加冕於身呀!

其實在台長認知裡,男女生的交往是對等的,但男生需多承擔些責任,畢竟生理、心理上女生始終吃虧些;也可能是家裡因素(小時後看著媽被爸扁),所以對女生總懷抱份歉意,有時候反而太尊重、顯得溫吞,算是個反差的比較吧!

常常在男孩子的對話裡,喜歡把女生子形容得像部品般輕率,甚至女友也不例外,老實說很訝異!這種貶低女方的心態代表什麼意義?抑或又會講些愛愛時親密行為的細節,就像在炫燿般(多強多厲害之類的),台長就顯得不想申論,只想說「男人們...醒醒吧!那檔事上我們才是弱者阿!」

好了...該拉回正題,再講下去會害羞;這位朋友是標準的外貌協會(我承認我也是VIP會員),所以他獵物都設定為”正妹”且需身材姣好(很挑...);反觀他,外型算中上、尚無任何經濟基礎、後天再造普通(自我打理及穿著之類的),最近看他追著平面MODEL跑,就感覺兩人是不同世界,最後吃了閉門羹不打緊,還可以給生出張”下次再來”的截角安慰自己「她只是不想這麼急?」;至於他女友好像是無奈的抱持”不要太過分就好”的態度...汗顏!

我想...永遠是對等的,換個角色看看!哪個男性願意自己女友出去外面偷吃的?而男性為何又可允許自己這種行為?不公平的對比下,卻又認為即便如此,女方始終會原諒他,繼續這種慾望的無限迴圈...唉!真是絕對有利的情勢,吃得到!也沒跑掉....

慘的是...就行為上來看!男性才是最沒安全感的!藉由新鮮、刺激轉化自己的不安...怕失去才會不段追求,這樣想就開始顯得有些可笑,去玩...很爽!我知道..真的很爽!可是還是要搞清楚一點,到底你是在玩人?還是你才是被玩的?在新鮮感衝昏頭的情況下,誰能看得清楚?假如最後烙得一個人的靜默...這樣又值得嗎?不懂...
愛貓的魚 2007-08-15 23:19:30

那個人不用理他了...等他自己清醒吧!!
總有一天,一定會出現一個人打醒他的...我非常期待這天趕緊出現!!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爛死了..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8-16 12: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