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4:27:16

*倒數5天...阿彌陀佛和阿們,一起來幫助阿狗們吧!

感謝淨初及網路上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們熱心為我轉貼、引用文章,
好心會有好報,願上天保祐你們。

前天下午隔壁奶奶的房子已經在整理中,門口的雜物也被搬得亂七八糟,
地上殘留著一大堆架子的殘骸及壞掉櫃子的木板木片。

有兩位不認識的媽媽聽說我們這裡在拆房子整地中,
她們很好奇便跑來確認是不是真的,
來了之後,狗狗們因為不認識牠們所以叫了一陣子,
那兩位媽媽說我們家的狗狗都很可愛很漂亮,
雖然有壁蝨,但只要用除蟲用品就好,
她們說現在很多人很壞心,會虐待狗狗,
這些狗兒如果沒有被好心人收養,真的很可憐,
其中一位媽媽發現,
小黑黑就是之前常常坐在巷口等她餵食物的阿狗,
最近被我們綁起來了,她說難怪都沒見到牠,
然後特地去買了好多罐寶多福罐頭再回來我們這裡餵牠們,
兩位媽媽也替我擔心狗狗身上因為有壁蝨,
怕來看狗狗的人不願意養牠們,這點我真的很無奈啊!

我家只有我在處理狗狗的事,家裡的人幾乎都不理,
我的弟弟們連電腦都佔著玩遊戲不讓我使用,
讓我錯失了好幾次及時回覆文章的時間,
我很生氣地對他們說:「難道遊戲比不上生命重要嗎?!」
老弟回答我:「難道狗命比人命重要嗎?妳根本就不積極。」
我實在氣瘋了,他們佔著電腦不讓我用,卻說我不積極,
那要我怎麼做呢?
於是我都只能在”這種時間”使用電腦,以及回覆信件;
也曾經問過爸爸願不願意替我載狗狗去給想認養的人看看,
他也是含糊推詞著要先知道地點在哪,
然後又接著說他騎車怎麼載得下…等,
接著就不了了之,沒有正面的回答我,
媽媽只會催促我快點找到人來領養,也沒有打算為牠們打理門面。

現在外頭越來越髒亂,只要我們家一搬走,就會馬上進行拆屋,
我們的房子是將近五十年的三合院,
重劃單位應該很希望我們趕快搬離吧……

這麼快就進入倒數5天了,天天去瀏覽大家的回覆文章,
也看到好多刊登送養的標題都已經改為”已送出囉”,
心裡真的好羨慕又好難過,我們家的阿狗們怎麼都沒那種運氣?
似乎一定得靠緣份,
在茫茫狗海當中發現我們家阿狗們的機率不知有多少,
進一步能愛上牠們的機會又有多少,
啊,煩惱這件事已經讓我連飯和覺都忘了吃忘了睡,
還有,我連自己的要搬家的家當包袱都還沒打包好,
到時候連我都沒地方去了,再來這裡刊登誰要認養我啊,
這種時候了還有心情開玩笑……

這兩天在思考是不是我貼得地方不夠多,曝光率太低,
還是真的是我家阿狗太鄉土了所以TA比較少,
可是網友們都已經那麼熱心地幫忙我,會是哪裡出問題…
最近最常說的話應該就是”謝謝”,
謝謝來信、謝謝幫忙、謝謝祝福,因為這些話都是阿狗說不出來的話,
牠們的”汪汪”就已代表千言萬語了吧。

把握最後的幾天了。



                 2008.09.25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