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9:57:08堅強

放假

在前天禮拜三~

我ㄇ被禁假ㄌ..

因為我ㄇ(二三年級ㄉ女生)沒下ㄑ幫忙整理場地..

不過是賴先生叫我ㄇ起來ㄉ..



在昨天禮拜四ㄉ運動會中..

老A很不高興..

因為有四ㄍ人(我.妹妹.冠男.阿普)受傷..

在這小比賽竟然會受傷..

所以老A很生氣..



我只比ㄌ~400公尺跨欄~

71"67=>第二名(破大會紀錄)

在這之前~

我跳ㄌ兩次遠~

但因為我兩次都採出線..

犯規~

所以第三次我就不想跳ㄌ~

乾脆直接ㄑ跑400欄..

所以我棄權ㄌ..



在一點15分在跑100公尺ㄉ時候~

跑到約50公尺ㄉ時候~

我~

不幸ㄉ..

拉傷ㄌ!

第一ㄍ浮現ㄉ問題是:

我要停下來ㄇ?

猶豫ㄌ不久~

我做ㄉ決定是不用..

所以我完全放掉~

進入終點..

當然~

拉傷ㄉ地方就越拉越長..

痛~

就只有痛..

早知道~

就下來ㄌ..

但~這一切都來不及ㄌ..

到終點在欄杆上趴ㄌ一會而..

走回ㄑ起點~

叫怡菁幫我ㄑ保健室拿冰塊..

隨即冰敷..

進入到保健室裡冰敷ㄉ我..

不會無聊..

因為有一大群人在陪著我..

謝謝妳ㄇ~

幫我冰敷.擦藥..

晚餐也麻煩ㄌ小高幫我ㄇ六ㄍ(我.姚.妹妹.喔嚕嚕.斯斯.粉紅妹)買..

真是辛苦啦!

吃飽~

麻煩姚姚幫我冰拍..

冰拍完馬上腫起來..

真是超神奇ㄉ!

有比較沒那ㄇ痛ㄌ..

但~走路還是ㄍ問題..

>
掃完地~

又叫乃華幫我拍一次..

真是謝謝阿..



雖然那只是暫時ㄉ止痛~

但~

辛苦她ㄇ兩ㄍㄌ..



今天睡起來沒昨天那ㄇ痛..

但還是很痛~

只好貼塊藥布..

把它捆起來..

少一點對大腿ㄉ受力..



今天只能當攝影組嚕..



上一篇:放假前ㄉ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