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3:25:51堅強

靜靜ㄉ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ㄌ什麼
好像變ㄉ很ㄅ同
站在妳身邊 這ㄧ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ㄉ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ㄉ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ㄉ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ㄉ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妳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ㄉ夢 也就是妳ㄉ夢
紙條上寫ㄌ什麼
我好想要聽妳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ㄉ笑容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ㄉ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ㄉ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ㄉ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ㄉ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ㄉ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ㄉ擁有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ㄉ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ㄉ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ㄉ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ㄉ看著天空

靜靜ㄉ手牽手 是最簡單ㄉ夢

上一篇:一下下

下一篇:非U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