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6:45:27迷路ㄉ小孩

超悶的!

今天國文老師發考卷了!(終於...拖超久的!)

看到考卷的分數→暈 看到扣分的方式→更暈!

87分是不壞!可是老師的扣分方式讓我覺得很機車!

考五題問答一題20分 我有寫答案結果居然還被扣惹10分!

只因為我寫的答案不夠多!瞎不瞎?

我又不是不會寫!要我們寫多一點你不會標示阿?

題目怎麼出的嘛你!有夠賤的ㄟ!

還有其中一題要我們寫出夸父逐日的寓意

請問各位 你們看到這樣的題目會按照他是生是死的順序去寫嗎?!

ex:"有遺慧後人的意思"要擺在"要挑戰大自然"的後面

因為"遺慧後人"的這個意思他已經死惹所以要放在"挑戰大自然"的後面!!!

老師居然跟我說這是常識!是"常識"!!!

他x的!那他之不知道"死者為大"這個常識?!

所以死者的寓意才要放在前面阿!怎樣!要掰我也會阿!

真是瞎到不能在瞎ㄟ!因為醬子就給我扣惹17分!

只有寫一題默書的居然還有60分!

超悶的辣!背的要死要活的到底是為惹甚麼阿!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死惹辣~~~~~~~~

怎麼會有這種老師啊?見不得學生考高分嗎?他教的學生考高分不好嗎?

氣死我惹~~~~~~~~~~

這樣的老師 學生上他的課會認真才怪!

這樣的老師 學生會尊敬他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