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9:14:51迷路ㄉ小孩

暈。。。

今天我又去看醫生了 跟媽咪一起(←被我傳染惹!。。。)

有聲音了~卻仍然咳個不停!

而且還越咳越暈~

醫生說:「耳朵有點發炎囉!」

我嚇一跳問:「是。。。中耳炎嗎?」

醫生說:「不是~」

我鬆惹一口氣:「呼~嚇一跳」

醫生接著說:「差一點」

我:「。。。。。」

天哪~~一個小小小小小的感冒。。。

居然從胃發炎到頭痛到鼻塞到沒聲音到現在。。。耳朵發炎!!

這這這這。。。也太瞎惹八~

整整2個月多~不誇張!!一點也不誇張!!

我還從來沒病這麼久過!暈阿~禁甜食2個月多。。。

嗚嗚~我好想念巧克力歐~

上一篇:開不了口

下一篇:體育課~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