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5:00:12迷路ㄉ小孩

開不了口

前幾天"烏蘇拉病毒"奪去了我的聲音...

喉嚨痛的要命ˋ頭也超暈的~就連鼻塞也很嚴重!

怎麼搞的突然變成惹失聲的後美人魚?

也許之前超沉的心情決定要讓我大病一場吧!

(這個方法雖然不錯 但好累喔。。。)

晚上 還是得上課

不能和同學ˋ老師對話 都只能用寫的 手痠

(比美人魚強一點 我會寫字!哈哈~)

就連去買個東西人家老闆還以為我是個啞巴@@"

我只能對他們比手畫腳的 不以為我是啞巴也很難八?

(連自己也看不懂在比甚麼!哈哈。。。)

雖然我還是可以用聽~但是可愛的老闆們居然也跟著我用比的-ˇ-"

我 整個就是很累。。。

朋友們打來聽不到聲音不要以為你打錯電話惹!

仔細的聽~一定可以聽得到我拼了命的嘶吼說:「喂?不要掛電話!我在聽。。。」

所以所以 請別讓我聽到回答我的是:「嘟。。。嘟。。。嘟。。。」

好嗎?

這兩天還得不停的燒開水狂灌>︿<"

別懷疑 平常都只喝飲料的我這次也乖乖的灌水了!

因為喝飲料越喝越痛 真的 我偷喝過了。。。

(姊姊可是有練過的~ㄅ可以學呦!哈哈~)

上一篇:不要ˋ不想

下一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