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1:25:13

吵...!

沒公德心的砂石車...

既然有載砂石...

就要蓋濾網上去呀!...

砂石才不會往後噴吧!...

連這種小步驟也要偷懶...

閃也閃不過...也不讓讓...

要幫我敷黃土面膜也不用這樣...

其實也見怪不怪了...小碎碎念...

朋友...你越來越像怪叔叔了...

我打從娘胎開始...早就忘了那種感覺了...

別問那麼多...乖...

坐在停車廠...陌生女子來牽車...

你居然還視而不見女子的存在...

繼續說上一個話題...被你打敗...

你沒有感覺我語氣慢慢開始在敷言你了嗎?...

你沒有感覺我雙腳慢慢開始在遠離你了嗎...

你拿那個什麼怪小飲料給我喝...

不過謝啦!...還滿好喝的...

沒下毒吧!...

睡了...

上一篇:熱樂...!

下一篇: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