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08:52心藍晴語×

熱舞最愛的新歌

范逸臣,放生
詞:武雄 曲:粱可耀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http://www.miniworld.com.tw/d.1749126.241784.html(點我去聽歌)
***************************
Twins,星光遊樂園
作詞:William Hung(黃祖蔭)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 七彩閃爍世界 遊樂園夜色像卡片
旋轉木馬帶我們在飛 我的手讓你牽 愛情原來是最香濃咖啡杯
摩天輪裏面 獨處的時間 我心情遊客誰都瞭解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當微笑掛你唇邊

就像城堡前的花園 愛的幸福感覺 能不能這樣都不變
拍張我們合照的相片 煙火停在天邊 你的好也停在我的心裏面
爆米花香味 帶著一種甜 喜歡你開心大笑的臉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就在你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有你才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到微笑掛你唇邊(有你到永遠)

我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它不會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我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永遠在你身邊)


http://www.miniworld.com.tw/d.1688258.241784.html(點我去聽歌)
***************************
李玟,愛在85度C

OT:What’s it gonna take
改編詞:崔惟楷

心悄悄泛起波紋 有一絲不安穩
不敢確定愛是否成真
沒有人預料的準 相遇的繽紛 (我們的繽紛)
用什麼方法才能夠保存

愛在沸騰後是不是會變冷
愛的深是不是一定會比較疼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你和我都是凡人 遇到愛情難免有疑問
能不能幫我推開心門
請你當那守護我的人 愛苗已滋生 (愛苗已滋生)
請你用信任 讓我守住愛情的溫

愛在沸騰後是不是會變冷
愛的深是不是一定會比較 比較疼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請給我依靠(請給我依靠) 讓我記住愛情的美好
用你的懷抱(用你的懷抱) 讓我記住愛情的美好
愛在沸騰後是不是會變冷 我都會用愛為你留一盏燈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http://www.miniworld.com.tw/d.1749188.241784.html(點我去聽歌)
************************
梁靜茹,失憶
詞、曲:周杰倫
製作:瑪莎 編曲:五月天, 周恆毅, 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沈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http://www.miniworld.com.tw/d.1749429.241784.html(點我去聽歌)
******************************
蔡旻佑,夢不落帝國
詞:黃俊郎 曲蔡旻佑

是誰在吟唱 遙遠的內容
輕盈或沉重 並不是很懂
方向怎麼走 我看著星座
船艙裡的舵 是夢的輪郭

總忘不掉 那些海盜
帶著刀站在船艙那囂張的笑
在惡劣的絕對 左滿舵前往金銀島
這種感覺 我想要 我想要知道

已看不到 浪有多高
雨點正打到 我的白色水手帽
在漆黑的這夜 風中響起了法國號
輕輕微笑 我怎麼知道

他們不懂我 我要的對手
他們不懂我 我要的決鬥
泛黃的地圖 早就有結果
陸地多好 就留給他們說
誰都留不住我 誰都留不住我

星星佈滿夜空 就像都市的霓虹
濕氣越來越重 月光是越來越迷濛
螞蟻在夾板縫 指南針朝向不懂
音樂混著海風 開始演奏未知的內容
http://www.miniworld.com.tw/d.1749502.241784.html(點我去聽歌)
***********************
泳兒,巴不得(粵語)
作曲:phonthep suvannaboon 改編詞:夏至 編曲:adam lee 監製:陳永明

清單大量項目 絕不想去計
怎麼仍然重提 誰會更受惠
即使逐項查閱 揭開得這麼徹底
愛輸出多不多 分不清 怎統計
相簿逐頁逐頁 被逼分割到夠
手機連同從前 埋葬再做善後
可惜錄像殘舊 記憶風景都失修
你喜歡請瓜分 分開所有

*巴不得 狠狠的分開
巴不得 燒毀所有愛
分不開 怎麼分不開
巴不得 火速的割愛
當天一一不計較那麼慷慨
怎麼今天偏算到那麼精彩

不想特別例外 劃分怎去愛
不想重頭回來 忘記最厲害
瓜分大量無奈 付出不舍得放開
記憶堆即之多 終於超載

repeat *

(2x)
巴不得 狠狠的分開
巴不得 燒毀所有愛
分不開 怎麼分不開
巴不得 火速的割愛

不小心翻開過去太多精彩
不拖不拉早放棄不應等待
不小心翻開過去太多精彩
分不開怎麼最尾不瞅不睬
***************************
泳兒,感應(粵語)
作曲/填詞:凌偉文/孫維君 改編詞:游思行 編曲:adam lee 監製:陳永明

那日咖啡室 我也在坐
大堂裡 幾度化蝶飛過
近共遠之間 分享不多
也許只空氣裡的呼吸 對調過

今天我願償貼近你撫摸
可否一吻 吸去我麼
前面顧慮太多 卻未能靜止 漩渦

*我吻著你同步呼吸這一口氣
那怕是雲層上最薄的空氣
 只知不親你必會冰凍至死
 我閉著氣期望鎖起快樂滋味
絕了呼吸也未得到你
 一起 幾秒鐘 可騙到自己

你用過的杯 我要用麼
舊唇印 她吻的有幾個
吻共愛之間 相差幾多
你也許只怕再洗不清 那後果

此刻你突然唱著我的歌 空中感應 感覺到麼
連著我是你麼 吻在唇便知 如火

repeat *

我吻著你如像消失最後天地
直到瓦解也未肯捨棄
只好 吞了你的氣 愛著空氣
http://www.miniworld.com.tw/d.1749516.241784.html(點我去聽歌)

上一篇:被風吹過的夏天

下一篇: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