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0:16:55Bye

﹡周日在家好無聊


ㄚ阿阿

早上九點爬起來看簡訊

回簡訊回到一半小隊長打來

噢 真的是好羨慕

他們要去逛街 我也要我也要

可是我媽好討厭 只有月考考完才能去逛街

不然就要和他一起逛

一起逛也不錯辣 反正東西他出錢xdddd

哈哈哈  我好壞











唉呦ˇ小隊長阿小隊長

你是不是用隱藏足跡啊?

哦哦 不然我怎嚜都不知道你都偷偷來我的報台?

來就算了 還不留言?

好辣好辣 我知道你暗戀我很久了辣

不過要隱藏好 不然我會被學姐歐死 阿哈哈

真的這樣  我死了會每天到你夢中 稿的你雞犬不寧  ~~










阿嗚阿 阿嗚

好羨慕你們能出去阿阿阿

沒有話題沒關係 我願意犧牲當你們的話題ˇˇ










話說 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情敵呢

感覺好噁心 哈

是誰不告訴你 知道也不要到處說喔喔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