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8 10:33:00心中的那個小孩

希望代碼是幸福的人,能健康活出自己想要的~

就像當年那樣,我站在教室外往校門頻頻看著,每分每點的盼望一個人走進校門,害怕獨自前往的妹妹,會不會搭錯車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到達我的學校進行高職面試、心裡一直會感到不安,所以那時候的我很緊張深怕人會不見。

數十年過去了,再度上演著這種緊張害怕情緒,畢竟短短三四年進出加護病房的姊姊,想起就會鼻酸眼泛淚光,說出來就會開始哽咽,甚至現在寫出來這種難受一直出現著,先帶上口罩吧。

從我出社會開始,工作上的前輩照顧著我教我唸著一些咒語,我從很早以前習慣出門念三至五分鐘的口訣,希望神明能保佑我所念的各各家人朋友或不認識的人,念習慣了...但初衷不變,我希望我一家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從小三姊妹互相取暖互助,所以感情我們比誰都深,家的支柱精神象徵不是我爸媽,是我姊,所以這幾年我擔心害怕比以往多更多,我害怕失去她,一次一次的因意外開刀住進加護病房,我都覺得為什麼她命運多舛。

今天就像剛上高中職那樣,學著下周一上班的路徑,因為現階段她不適合騎車,各項交通工具只能回歸以前搭火車、公車或捷運,而我如一開頭那樣,緊張不已,歲月增長的同時,她反而減少了許多一般人的俐落感,真的有點心酸難過,但我希望她能一切安好順心,努力的活出自己。

姊,妳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有用,比我更有用的...

所以不要貶低自己的價值,妳是無價的。

202309081015

上一篇:07111001-7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