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35:36心中的那個小孩

自願或逼迫~

是想著,何時我可以回到原來的模樣,輕鬆的面對挑戰,開心的一起奮鬥。

以前覺得自己很快樂,當然快樂是自找的,你自認不快樂自己怎會快樂起來,我好想快樂我叫我自己要快樂,但快樂在哪?

我看不到,找不到,摸不到,也不知道怎麼做?

到底骨氣要不要有,做個哈巴狗的姿態就能得到結果嗎?

都不需要一點的能力嗎?

也對,能力是讓底下去做,上面的只要做好哈巴狗就好,是吧!!

我不討厭妳但也不怎麼喜歡妳,如果妳愛玩排場,應該要請公關公司才對,如果妳是腳踏實地的人,我想我會把妳當神膜拜。

現在,只是覺得很無聊,大伙跟著跑,我跑的快起笑,不要再說什麼新挑戰新磨練,我有在嘗試去做,可是我還是不習慣...

理想和現實距離多遠,很遠吧!!

是否只是多登一階,任何的視野都變了,就算不想看的也得睜大眼,看著當初底下的那幾階,多歡樂的爬著,而,現在是愁著臉往上爬,我開心嗎?

不,我一點都開心不了。

真的不開心呢?

就說了,我還得磨練,是吧!!

撐阿!撐過一天是一天,就算最後結果不是美好的,我也可以說我盡力了,而我現在只是靠那些因素在撐著,如果因素消失了,我想我將碎的不完整。

以後,我將考慮那些期望,是否我能做到,也請大家不要對我有太多的期望或期待,我想平凡的生活,刺激是自己找出來的,而不是人家逼出來的。

期望越大失望越深,我已經承受過一次了,也是那樣讓我壓力更大,我只是想回家,真的想家了!!

回家!!

 

 

 

 


09092022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