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3:28:44心中的那個小孩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用一種催眠的配方吹出的泡泡世界


我生活在裡面


所給的是認為人家要的


付出的同時


泡泡的周圍出現破洞


現實的空氣竄流進來 吹醒了我的腦袋


好難受的的痛


努力再多一些事是依然無法改變


給的不是人家要的


人家要的幸福 不是我給的起


用泡泡包住的世界


我再騙自己


一絲的擁有不是真的是你的

 

人都是個體 追求所想要的

 

自己劃線讓自己站在裡面 逼人也要跟著一起

 

無法照自己的希望走 怨對方也為難了自己

 

我到底要什麼 說不出口的無奈

 

放不掉的無奈 緊抓著不放的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 讓大家都痛苦著

 

是不是自己消失 比較好些

 

就 獨自生活 什麼都別想

 

各過各的生活 我也不用在懷疑什麼

 

好累喔 到底付出的是什麼

 

一種無法得到的幸福 追求是有用嗎

 

沒用吧 我 累了

 

你要的幸福 不是我能給的起

 

我給的 不是你要的

 

所以 我好難過 好痛 好灰心

 

*******************************************************
音樂:真的怕了

我說得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不過 不過 更加寂寞
你很迷惑 我很無措
這些混亂悲喜值不值得

你的不快樂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 還缺點什麼
曾經給過 你的承諾
一個一個回頭嘲笑我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你的溫柔背後 藏的心事難懂
彷彿我們愛得很墮落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面對你 背對你 都痛
擋不住的脆弱 終於打敗了我
真的怕了 愛不屬於我

*********************************************************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錯在 我的心態 有問題

 

喜歡你 害怕你 忽遠忽近的接近你

 

這是我的錯

 

錯在 我讓感覺變質了

 

不在單純

 

心中有愛 怎能做朋友

 

更多的想要 早已變了 單純朋友 永遠的朋友

 

已經 做不到

 

我錯了 真的錯了

 

錯的很離譜 也錯的很痛苦

 

 

 

 


090914233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