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6:35:41是菇菇

熟悉的陌生”校”



好久沒和阿芬一起在基隆閒晃了呢!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大家都有事=)

話說,林阿芬妳也來得太早了吧?=ˇ=

匆匆忙忙的出門,到女中的公車站牌後才發現,我的錢跟嗶嗶都沒帶!?

又匆匆忙忙的跑回去拿了,但是菇菇我,還是在9點半之前到了XD



去了阿芬一直想參觀的新麥當當,它變得很高級!!

最近不太想吃焙果漢堡那些東西,咱們兩人都點了薯餅(天吶高熱量)

這時候就開始懷念起學校旁邊的1號餐車

薯餅2塊又比麥當當的大,而且才20元

麥當當的25元呢!好貴又小才一片=︿=,真不是人吃的...

但是跟阿芬一起,所以我也不那麼介意了=)

不過吃完薯餅真讓人覺得口渴,走去附近的7-11買了多喝水

阿芬要喝不冰的,so我拿我的多喝水

(不是我愛說,多喝水真的很讚!跟其他比起來)

去結帳and問「請問這有沒有不冰的?」

結果,她拿出一瓶很詭異牌子的水還嗶下去?(擺明就是要我買)

算了算了,今天心情好(其實是我膽小啦)

希望阿芬妳喝了不會感覺味道怪怪的...



走道中正公園長階梯的下面,思考,決定了!走上去吧!!!XD

真的不會很長啊=)我們都這麼覺得,只是對我這個胖子而言有點喘=ˇ=

坐了一下聊個天(嗯,今天太陽好大空氣好悶濕熱)

拜託,中正公園我這麼熟,迷路問我ok?下次帶妳走遍遍,you know=)



哇,奇蒙子的老闆娘還記得還記得我們呢!好開心=)

都沒變是好還是不好?嗯,這有不同解釋XD,就當作是好啦!

人家老闆娘這麼熱情!

回到睽違已久的校園,天吶,好多地方都變了!!

學務處教官室,怎麼會?這麼有隔閡=口=,是不是?

連大夥們都這麼覺得了,以前卡好!

春春調到二信了!?(好像有聽他說過...)

噢,我會很想他... ...到那裡不要再被欺負了嘿XD

走上樓哇賽,這班排是怎麼回事? 317ˋ318ˋ311?

早該這樣了=___=,噢不不,該是317ˋ316ˋ311才對,是吧?

完美的組合=)

而且大家的教室都裝了兩台冷氣...噢,真好,差別待遇是吧?so sad...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我們沒裝也不賴,冷氣費留到大學住宿再用嘛,聰明吧我?



再走上一樓...

咦?15班好多人耶!

(雖然門窗都關起來,窗簾也拉上了

 不過看到外面的鞋子就知道裡面很多小孩)

(還遵循著15搬進教室拖鞋鞋的默契呢!該不會以後的15班都這樣吧?)

在縫縫偷看,雨柔耶雨柔!! 果然喜憨招牌還在呀!!

大家耍了一會兒智障ˋ也聊了很多天氣

中午了,進雨柔教室看CSI犯罪現場:紐約(第四季)

oh my GOD!我超愛!!

拜託,我都有在準時收看呢!!還有邁阿密的ˋ拉斯維加斯的,超推薦!XD

後來還去輔導室ˋ大福

我們以後會常回來的啊(有空),我是這麼無情的人嗎?我感情豐富呢!



要走出校門,噢!操場好燙= =,我們還有”肌膚之親”呢!

我都快被燙熟了...

(「老闆菇,荷包蛋煎一個。」... ...敢吃嗎請問?=___=)



再回台北的火車上(插曲:看到茹寶想買的紫色勾勾)

居然碰到了阿芬社團的老師!!?? 有沒有這麼巧?XD

其實我有一點點聽不太到她在講什麼,火車好吵ˋ她聲音好小

不過還是我知道=)



在地下街晃個幾下就回家了=)

上一篇:大同公館

下一篇:迎新茶會,好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