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22:15是菇菇

大同公館

話說,大同大學還真不大=ˇ=

不過樹很多ˋ而且感覺很像渡假村(這點很好)

只是...跟高中一起? 還同一棟大樓?

嗯... 阿芬:「有很多高中女孩的男友是大學生吧。」

「那高中男孩怎麼辦?」

  菇:「有很多高中男孩的女友是大學生吧。」

「而且膩了還可以換口味 -ˇ-」

我們這群人在想什麼啊,真是的XD



走進尚志大樓(這是裡面一棟大樓的名字)

1樓--也就是所謂的高中部(他們一打開門,哇!冷氣好涼!)

搭電梯直上8樓,茹寶的教室就在這裡=)

我們還看了看廁所... ...嗯?是在整修嗎?都沒有隔間!!!!!

哈,有夠爆笑的!!XD

幸好阿芬沒有說要在這裡換褲子XD

因為這個時候,一位工友走了進來(尷尬)

另一位工友看到我們走出去時,臉部表情很詭異

是以為我們在裡面上廁所嗎? 笑死我了XDDDDDDD 我該拍下來的

噢!!校園裡的萊爾富商品打85折耶!!(只可惜沒有我愛的多喝水)



出校園之後,我們去了附近的福勝亭(附近還蠻多吃的)(也有很多婚紗店)

(今天還有2對新人來學校拍婚紗照呢!)(沒辦法,校園太漂亮了)

(只是感覺新人們有點僵硬)我怎麼越扯越遠了= =

(上一次去吃福勝亭就是那次了嘛 =) 好久噢!)

不過這次我飯沒吃完ˋ炸鮮蝦餅也沒吃完ˋ湯也沒喝完ˋ甜點也沒吃完

哈,是不是有點浪費?XD(我會反省ˇˇ)



臨時決定要去公館=)

(噢噢!!!下次要帶我媽咪一起來!!!)

阿芬買了黃鈺的禮物,煩惱,那我要送什麼好呢?

阿芬說:「寫張卡片就好了=)」嗯,考慮

逛了好幾家運動用品店

茹看上了一雙紫色勾勾NIKE鞋,好看!(重點:只有那家有喔!)

下次妳要買的時候我們再陪妳來=)


不過,手機包膜也貴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最便宜的也要7百多?

(理所當然,3M的會貴到四位數)

那不就只是用類似膠帶的東西貼在你手機上而已嗎?

唉,好吧,這是技術問題=__=


啊...那家青蛙撞奶的珍珠也太甜了吧!?=口=

好可怕,我只想喝清涼解渴的東西(結果越喝越渴?)


逛了一圈,又回到了公館捷運出口

這時,茹寶的同事:范ㄩˇ也來了,我們又繞了一圈



繞回來,茹也要回去上班了,好吧,我們下次在一起出來=)

阿芬不能(?)這麼早回家,索性,我們坐在捷運那裡

坐著坐著,是的,阿芬就這樣睡著了=ˇ=

你能想像嗎?我是清醒的,就看著捷運往來的人群『觀看』著我們

我眼神都不知道要擺哪了XD

阿FEN:) 2008-08-22 12:20:48

不好意思ˊˋ

我有點愛睏.......

逛的很累但很開心:)

版主回應
哈,沒關係沒關係=ˇ=

下次我們一起睡XDDDD
2008-08-22 13: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