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1:37:50是菇菇

這就是所謂的詭異

「媽,我遇鬼了」

這是我從店裡回來,第一句跟媽說的




那天,沒什麼特別的 和我爸 一如往常,到店裡倒杯飲料喝

(不喝白不喝,反正我們也不會擺到明天來賣,剩的當然就自己喝掉囉!)

(先說明一下,進門之後有兩個電燈的開關,一個在走到底偏左邊

                    另一個在右邊的洗碗槽旁)

鐵門花搭花搭的上昇,我走進去,開了左邊的燈,黃燈亮起的那一刻

                      右邊開關的白色燈也亮了

想當然耳,我爸走到右邊去倒飲料,右邊的燈當然就也是他開的!

這我確信不疑。



快倒完的那一剎那,白色的燈,突然熄滅了。

此刻我心裡浮現的os是---------無言。

真的,我不敢也被嚇到不敢出聲


因為...我和我爸都背對右邊的那個開關,那是誰關的?



「妳有去關那個燈嗎?」「沒...沒有」「我想也是」「...」「那誰關的?」

突然,「是妳開的嗎?」「啊?」「燈啊!一開始的時候是妳開的燈嗎?」

「對啊,我開左邊的燈啊,怎麼了?」 「白色的燈不是妳開的?」

「拜託,不是你開的嗎?幹麻問...」「我沒開,我以為是妳開的。」


瞬間,氣氛寒風四起




其實,雖然當下是有點怕怕的,

可是一來我爸在ˋ二來現在大白天耶,四周亮得可以,紫外線都快把我烤焦

(我不敢說白天就不會有,但至少場景不像恐怖小說那樣,

                       膽子就至少回來了一些)


不過後來每次想起,尤其在晚上,還是挺毛的
阿FEN:) 2008-07-30 12:35:47

我也遇見過類似這種事其實= =+

也是燈突然其滅

我那時也很害怕

但我憋在心理

因為我旁邊的人已經在大叫了

所以必須有一個人冷靜才行:)

好啦~寶貝菇

別怕別怕

我們都作好事有沒做壞事~

我們不怕他 ((勇氣十足))

我請假很容易~

找一天你有空我們一起回基隆逛逛吧:)

版主回應
啊-------!!

燈,開開又熄滅 熄滅又開開 開開又熄滅

不只自己熄滅,還自己開開!! 好可怕...>_<"



嗯嗯,再看看其他人有沒有空

沒有的話,我也很樂意跟妳度過兩人時光(羞)

哈=)
2008-07-30 17: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