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25:32☞ 陳君君  ܤ

ܤヾ 呆弟點我  ♥

壹 [誠實回答]
♥ 貳 [寫完點名]
♥ 参 [不誨謗他人]



:)我的全名* 我知道就好
:)喜歡別人怎麼叫我* 君君
:)綽號* 君君
:)身高* 200
:)體重* 34
:)星座* 天秤
:)生日* 中秋節
:)想要禮物程度* 月貴越好
:)誰給你會最高興* 當然是他
:)現在想做什麼大事業* 甜心企業
:)此時此刻想幹麻* 打呆弟 哈ˇ 



:)寶貝在哪* 我心裡
:)在幹麻* 填問卷=  =
:)心情* 很氣呆弟 哈ˇ
:)會生氣* 生你的氣
:)要打他* 打你剛好
:)原因* 你很討厭 ♥


:)現在你在幹麻* 填問卷
:)戀愛次數* 2
:)專不專情* 當然ˇ
:)花心嘛*  不會ˇ
:)還會嘛*  會什抹?
:)原因*  我看他看的很重




:)功課好嘛*  爛到爆
:)最爛的科目* 主科
:)最好的科目* 副科
:)未來要幹麻* 接管甜心企業
:)個性* 還OK辣 不要惹我 XD
:)想改變自己* 還蠻想的
:)變怎樣* 好芽
:)何時改* 此時此刻



:)得過最高級的獎* 甜心獎 哈ˇ
:)比什麼* 比甜心芽
:)很高興* 還好 很想打你
:)自以為* 我很謙虛  不會 哈ˇ
:) 感覺* 英文嘛? 是 Feel 懂嘛?
:)自戀嘛* OK的嘛
:)覺得自己正* 還好辣
:)別人說你正感覺* 只是說實話而已 哈ˇ
:)所以* 你很欠打


:)熱愛電影* 沒有爺
:)熱愛歌手* SHE TANK 梁靜茹
:)熱愛明星* 賈靜雯 梁靜茹



:)現在最想說* 我愛你寶貝[羞]
:)所以* 愛寶貝
:)不然* 愛誰?
:)幹麻* 揍你
:)敢嘛* 敢芽
:)現在期待什麼* 期待寶貝說愛我



 點名ˇ < 我都點寶貝  我很注重>

  敏敏

  涵涵

  瑄瑄

  心儀

  逾婷

  晉勳

  小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