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9:29:51☞ 陳君君  ܤ

ܤヾ 愛的接力棒  ♥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A:【 她是我的寶 我愛她 】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好的還是好 白木的還是白目 】

③ 喜歡的個性是?

 A:【 像涵n嬤一樣 】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像某人一樣 白目 】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堅持自我 】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旁 】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A: 壹【 嬤  】

    貳【 賢  】

    參【 m  】
 
    肆【 瓜  】

    伍【 呆弟 】

    陸【 牛奶 】 

    柒【 李全益 】
  
    捌【 不  】

    玖【 點  】

    拾【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