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12:48♀段小A♂

低調奢華─GUCCI眼鏡

標題【低調奢華─GUCCI眼鏡】,其實一點都不低調〈那你是在寫逃咖幾康A嗎〉!

 

早在幾百年前,我就叫老公換副眼鏡,

當然我會叫老公換眼鏡是有原因的,他的鏡片每次洗完都不馬上把它擦乾,

所以,久而久之導致鏡片上都有殘留水漬〈已經擦不掉了〉,

雖然我沒有近視,因此沒有戴眼鏡的困擾,

但我能想像,這樣眼前一點一點,看東西不會很難受嗎!?

可是,依老公那種金牛座➜﹝對自己很節儉,對別人很慷慨﹞+

﹝東西沒有壞到一個程度絕對不換﹞的個性,打死他還是不會買的啦!

這時,老婆這個角色就很重要啦〈鏘鏘鏘鏘~隆重豋場~〉

有多重要?當然就是出錢讓老公買呀!

畢竟是我一直催他買的嘛,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老公選擇在【仁愛眼鏡】搭配,為我們服務的是裡面的主任,

看到好幾個廠牌,上百副眼鏡,真令我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

這樣茫茫低~喔喔~,突然我靈機一動〈ㄉㄧㄤ〉,

眼睛轉向主任說:『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嗎?』,

 

〈不然勒?站在我們旁邊看我們挑眼鏡就有錢賺喔?當然要讓他有點事做啊!〉

〈我真的很壞心耶!〉

 

後來他介紹了一支《PLAY BOY》的眼鏡,可是沒有很喜歡,

倒是一直注意旁邊那兩櫃的《GUCCI》、《BOSS》,

剛開始老公還想要選無鏡框的眼鏡〈哪來的〝唉帝兒〞?〉,

原來是他看到姊姊的男朋友戴無鏡框的,感覺很斯文,

可是,老公你別忘了,你不是走斯文路線的,哈哈哈,

還是走原本的〝思代兒〞,會比較適合你唷!

 

〈經過半小時多的抉擇‧‧‧〉

 

最後選擇了《GUCCI》有框的,也挑選了中級的鏡片,何謂中級?

以價格來說,它算中級,有分最普通的800元、中級的1600元,高級的2000多元,

高級的說是有奈米等等之類的〈沒認真給他聽〉,總之我覺得那都是〝漢漢啊〞!

 

挑選完畢後就上樓量視力囉,只能說現在的儀器真的很進步耶,

不用在那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用手比那C字表或E字表,

只需把那種儀器放在你眼前〈可能裡面會出現什麼字樣〉問你這樣看不看的清楚,

就可以知道你近視幾度!?哇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是我太俗了嗎〈睜大眼睛搖頭〉?

再怎麼俗,應該也沒老公俗〈硬要拖一個下水〉,

一邊量還一邊說,現在科技這麼進步喔!?搞得很像〝庄腳來的〞內!

 

由於那副眼鏡算是替老公量身訂做的,所以要等3個工作天才能拿到,

昨天已經去拿回來了,讓你們看看吧!

 

由上往下,❶~❽。

 

❶ GUCCI的外盒,還用古銅色的外盒裝,感覺很精緻。

❷ GUCCI的保證卡。

❸ GUCCI的眼鏡盒,光看GUCCI這五個字就有那個價值了啊。

❹ 眼鏡盒裡面,也是滿滿的GUCCI字樣呢。

❺ 鏘鏘,今年3月份最新上市的GUCCI眼鏡,隆重豋場。

❻ 眼鏡架有做彈簧設計。

❼ 邊邊也有GUCCI的LOGO,整個就很高調。

❽ 裡面有寫MADE IN ITALY。

 

老公說,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防塵袋,要改進,要改進!

 

看我多用心〈你是無聊吧〉,連買個眼鏡也可以寫一篇文章!

 

正妹妹:] 2011-05-30 20:37:21

敗家,敗家啦!